最新消息
  • 2013/01/20

送禮別送到肥油裡 選解膩的茶葉禮盒吧

 

隨著年節腳步逼近,伴手禮開始熱銷,但不少伴手禮都有共通的特性,那就是太油或是太鹹,往往在不知不覺中,就會把過多熱量吃下肚,根據伴手禮的熱量調查,干貝醬、臘肉等乾貨,因為又油又鹹、口味重,被點名是肥胖伴手禮第一和第二名,而越吃越順口的蛋捲,只要吃3根下肚,就等同吃了1碗白飯,另外泡芙熱量也很高,營養師建議,適量攝取、多運動,才能避免把親友的心意,變成脂肪堆積。

香噴噴的干貝醬,炒菜拌麵都夠味,不但是過年人氣伴手禮,就連熱量也不容小覷,每100公克就用掉2.6湯匙的油和3克鹽,高達447大卡,被點名是肥胖伴手禮冠軍,而排名在後的臘肉因為比較重鹹,也有435大卡。酥酥脆脆的蛋捲越吃越順口,但小心熱量竟有563大卡,又脆又甜的榛果巧克力則有592大卡,小朋友愛的點心泡芙,熱量也直逼600大卡。營養師蘇秀悅:「1根蛋捲大概就會有100大卡的熱量,所以因為它又很酥脆,所以一次你可能2、3根就吃下去了,那3根的蛋捲就跟1碗飯的熱量是一樣。」

康健雜誌報導 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29295

 

送禮別送到「肥油」裏!

今年就選最解油膩銷油脂的茶葉禮盒吧!!

 

請上露天網站選購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yilantea&d=2825151&o=6&m=1

更多選擇~歡迎來電/店洽詢。

電話:03-9591407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23號(台九線99公里處)

鹿苑為您準備的道地台灣好茶,不添加人工香精、不摻雜外來茶葉,送禮自用兩相宜!